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职能机构  通知公告  项目公示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资料下载 
欢迎光临太原工业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资产清查后续账务调整工作的通知
2016-10-09 09:45  

 

院内各单位:

按照资产清查工作总体安排,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已结束,基本摸清了学院的“家底”,为进一步规范资产管理工作打下了基础。为巩固资产清查成果,确保资产账面和实物管理同步、资产管理责任落实到人,现将后续账务调整工作安排如下:

1、针对固定资产清查盘点账实核对过程中发现的资产实际领用人变更和资产使用单位变更,未办理资产移交和转账手续的情况,请各单位根据资产清查盘点结果,办理领用人交接和固定资产转账手续,为后期打印在账设备标签做好准备。

2、请各单位尽快通知相关人员办理账务调整手续,集中办理时间:即日起至20161015日。领用人调整和院内资产调拨工作具体流程、方法见附件。

3、为实现资产的动态管理,避免前清后乱,在今后的资产管理工作中,资产领用人因退休、调离、单位内部调整等原因发生变更,以及因校内调剂或调拨等原因资产所属单位改变,请及时进行领用人调整和资产调拨转账工作。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6927

 

 

1:领用人调整流程图

2:领用人调整工作流程

3:固定资产院内调拨流程图

4:固定资产院内调拨工作流程

 

附件【2016年资产清查账务调整通知.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3  太原工业学院资产管理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电话:0351-3568722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