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职能机构  通知公告  项目公示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资料下载 
欢迎光临太原工业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项目公示>>正文
 
我院召开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动员大会
2016-04-15 15:27  

根据省教育厅、省财政厅有关通知要求和学院的工作安排,4月11日,我院在行政楼六层会议室召开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院长霍世平、纪委书记王书东、副院长靳金贵出席会议。各单位行政负责人、资产管理员及资产清查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宣读了《太原工业学院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实施方案》,从工作内容、工作分工、实施程序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

纪委书记王书东强调了资产清查工作纪律,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提高思想认识,按期完成各自工作任务;严明工作纪律,确保资产清查工作的真实性、完整性、合法性,如实反映资产管理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按照教育厅通知要求做到五个严禁。

院长霍世平强调,资产清查工作是一把手工程,要作为学院2016年的重点工作抓紧抓好;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开展国有资产清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以开展国有资产清查为契机,摸清学院“家底”,规范国有资产管理,扎实推进国有资产清查工作;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严格工作程序,严格按照学院的统一安排部署,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确保资产清查工作顺利推进。霍院长进一步强调,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既是当前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安排的一项主要任务,也是当前我院示范校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一定要精心组织,扎实工作,为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副院长靳金贵在主持时要求各单位要认真领会、深刻理解、充分认识资产清查工作会议的重要性,按照会议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资产清查各项工作,确保资产清查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还下发了《太原工业学院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实施方案》及院内单位的资产清查账目。会后,对各单位资产管理员进行了集中培训。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3  太原工业学院资产管理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电话:0351-3568722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