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职能机构  通知公告  项目公示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资料下载 
欢迎光临太原工业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政策法规>>正文
 
采购需求确认表技术需求编写指南
2019-09-03 15:09  

技术需求(性能描述):

(1)技术要求的标准按照实际需要填写,技术参数/功能要分类清楚、条目清晰、描述准确,能够体现采购标的物的类别、功能和规格档次。

(2)技术要求必须高于或等于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

(3)技术指标必须采用共性技术参数或标准,不能将某一品牌产品的技术指标(规格、型号、尺寸、重量、体积、替代码、英文字母等)设定为技术需求指标。

(4)技术参数应以“≤”、“≥”、“±”、“-”等符号设定为区间数值,不得设定为定值。

(5)技术需求无法通过技术参数或技术标准来描述的,可通过对采购标的物的功能、性能的描述来完成。

(6)采购的产品中需实质性满足的主要性能、功能或国家部委有明文规定(须提供相关部委文件)的参数须以“★”标注,评审时作为实质性满足条款进行符合性审查。

(7)非单一产品采购的货物类招标项目,须根据采购项目技术构成、产品价格比重等合理确定核心产品,并在核心产品前加“”号标注,提供相同品牌产品且通过资格审查、符合性审查的不同投标人参加同一合同项下投标的,按一家投标人计算。

(8)技术要求不能填写与技术参数、功能无关的其他内容,如提供什么样的证书、检测报告、截图、与某产品同品牌、与现有设备品牌相同等等。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3  太原工业学院资产管理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电话:0351-3568722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