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职能机构  通知公告  项目公示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资料下载 
欢迎光临太原工业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小额采购竞价平台试运行的通知
2022-08-25 10:36  

关于小额采购竞价平台试运行的通知

院属各单位:

为规范我院院内自行采购工作,经2022年6月14日第19次院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院内1万元(含)—30万元(不含)自行采购项目通过小额采购竞价平台进行采购。(“院内自行采购”是指山西省省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以外、采购限额标准为批量或单项采购预算金额不超过人民币30万元的采购项目)。目前竞价平台已调试完毕并与校内企业微信完成对接,进入试运行阶段。请院内各部门尽快熟悉竞价平台采购相关要求和内容(见附件1),并严格遵照执行。相关人员可加入学院“小额竞价平台交流微信群”,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在群内咨询竞价平台技术人员或者向资产管理部反馈。

一、登录入口:各单位可通过资产管理部网站、学院网站的“网络应用”或直接登录http://shuncai360.com/tit/index.ghtml,目前小额竞价平台已对接学校企业微信,仅支持企业微信扫码登陆,使用企业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登陆页面二维码即可登陆系统,也可在企业微信中找“太工网上竞价平台”登录操作。

二、具体操作方法:小额采购竞价平台操作手册见附件2,小额采购竞价平台企业微信端使用说明见附件3。

附件1:小额采购竞价采购工作说明

附件2:小额采购竞价平台操作手册

附件3:小额采购竞价平台企业微信端使用说明

                                                                                                               资产管理部

                                                                                                             2022年8月24日

附件【附件1.小额竞价采购工作说明.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小额采购竞价平台操作手册.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小额采购竞价平台企业微信端使用说明.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3  太原工业学院资产管理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电话:0351-3568722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