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职能机构  通知公告  项目公示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资料下载 
欢迎光临太原工业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项目公示>>正文
 
靳金贵副院长组织召开实训中心六层和主楼地下室库房用房管理工作协调会
2014-09-18 17:14  

9月18日上午,副院长靳金贵召集国有资产管理处、团委、电子工程系、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工程训练中心负责人召开了关于工程训练中心六层用房工作协调会。会议中,靳金贵副院长充分征求了各用房需求单位负责人的意见和要求,就房屋资源共享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形成共识:为便于管理,明确责任,工程训练中心六层所有房间由工程训练中心统一管理,大学生竞赛组织单位用房需求由工程训练中心统筹协调解决。

会后,靳金贵副院长又组织教学主楼地下室库房使用单位召开现场办公会,逐一了解地下室每个房间的使用单位,详细查看室内存放物品,并对库房安全管理提出具体要求,明确了主楼地下室的房间使用和楼道管理归属问题,解决了管理混乱的状况,避免了安全隐患。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4年9月18日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3  太原工业学院资产管理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电话:0351-3568722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