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职能机构  通知公告  项目公示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资料下载 
欢迎光临太原工业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项目公示>>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培训会
2015-06-12 16:51  

610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行政楼六层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院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培训会。靳金贵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单位资产管理责任人、兼职资产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董光荣就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管理体制及二级单位资产管理责任人和兼职资产管理队伍的职责进行了进一步明确,对资产的购置和管理方面有关问题进行了讲解,对拟报废教学仪器设备核查汇总、统计上报的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靳金贵副院长的讲话从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到学院资产管理工作的状况及今后发展的方向进行了全面阐述,重点对资产的利用率,尤其是教学仪器设备的利用率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强调了学院资产管理体系和兼职资产管理员队伍的建设,要求各级资产管理单位明确职责、增强意识、加强管理,全面提高资产管理工作水平;对资产采购工作也做出明确要求:各环节工作要做细、做实,严格按制度、按程序依法合规地办事。

最后,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人员针对升级后的仪器设备管理系统的应用和近期开展的资产管理工作的具体操作办法,对全院兼职资产管理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培训。

通过此次会议,加深了资产管理工作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资产管理意识,提高了资产管理工作水平,促进了我院资产管理工作的进步和发展。

国有资产管理处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一日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3  太原工业学院资产管理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电话:0351-3568722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中心